2018“清武飞扬”清华武大新春联谊游园会 报名正式启动

        元旦刚过,春节还会远吗?

        不远!各位清华和武大的校友们!一年一度的“清武飞扬”纽约新春联谊晚会又要到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准备再度搞一波大事情——

                                                                                    清华园珞珈山钟灵毓秀润滋半国才俊;
                                                                                    五洲地四海天清武飞扬灿烂世界光华。

         2016金猴闹春,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和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携手举办了“清武飞扬”新春联谊酒会,在纽约华人圈轰动一时,成为一段佳话。

 

        2017金鸡报晓,清武再飞扬。清华武大再度联手举办“清华武大校友会新春晚会,”近5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和嘉宾欢聚一堂,共度新春。在两校校友的努力筹办与热情参与下,“清武飞扬”现在已经成为纽约华人中的著名品牌活动。

        校友福利时间:每年“清武飞扬”联谊酒会都会促成至少两对佳人。

        今年2月10日晚,纽约曼哈顿,清武飞扬的第三次启动,这一次将以新春游园会的形式,在纽约欢喜闹大年,除了献上一解乡愁的美味佳肴,更有多种游园活动、游戏、抽奖等你来参与!

        时  间: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5:30 PM - 9:00 PM

        地  点:Fordham University, Law School, Costantino Hall (2fl 2-02)

                    150 West 6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

        费  用(包含晚餐和酒水):

                Early Bird: $30 (截止2月4日)

                2月5日之后:$40

                12岁以下儿童:免票

         着装要求:中式服装或是正装。今年有一点点额外的小要求,为热闹迎新春,着装必须带有一抹红色元素,可在着装或配饰中任意选择,带有红色即可,才能入内哦。

        特别提醒:凭确认邮件附件条形码扫描入场,手机可显示。到场时请携带ID以便保安查验。

        报名链接: https://2018qingwuchunwan.eventbrite.com

        如有任何问题,敬请联系:

                舒丽珂:like.shu@tsinghua.org

                宫丹丹:dgong@nywh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