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REITs投资商务论坛

由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与中国REITs联盟共同主办的《REITs投资商务论坛》将于6月11日(周四)晚6:30 - 9:00在曼哈顿中城的康奈尔俱乐部举行。

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中国REITs联盟会长,秘书长,深交所固定收益部,基金管理部经理,美国REITs协会负责人,以及在REITs、CMBS、金融投资领域、开发企业等行业专业实战嘉宾。

此次活动是“东西方房地产界对话”系列的第三期。第一期的主题为《中美地产开发高峰会:畅谈开发》,第二期的主题为《中美地产开发高峰会:精英座谈》,这两次峰会探讨了中国企业在纽约的房地产投资、税务、法律、融资、规划设计等一系列相关热点话题。两次峰会,均有来自中美两国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机构、法律和金融业共一百四十余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继前两期活动的巨大成功,此次我们将携手中国REITs联盟,深入探讨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CMB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资本市场(Capital Market),开发金融(Development Finance),开发投资(Development Investment)等一系列热点话题。

本次活动对REITs、CMBS、金融投资领域、开发企业等行业专业实战人士开放,旨在探讨中国资产在国外上市和国外投资者投资中国物业开发。

本次活动凭柬入场,仅提供少量听众席位,有参与意向者请尽快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8日晚12点。

Date:        Thursday, June 11, 2015
Time:       6:30 pm - 9:00 pm 
Where:     Fall Creek Room, The Cornell Club - New York
                6 East 4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between 5th Ave & Madison Ave)

Dress Code:  Business Formal

Registration Procedures:  

                  1. Registration: https://goo.gl/5XuzfE
                  2. Online Payment (Paypal and major credit card accepted): http://www.tsinghua.org/RealEstateSeriesIIIPayment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简介:
全联房地产商会原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英文名称:China Real Estate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CRECC)。2012年7月23日,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为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全联房地产商会是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

商会目前拥有包括房地产开发商、部品供应商、规划设计企业及金融机构等在内的5000多家会员,其中包括30多个省、市地方房地产商会团体会员。商会核心会员包括富力地产、华远地产、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世茂地产、招商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等众多知名房企。

商会还先后发起和指导成立了科学技术、国际合作、美中房地产投资中心、设计、绿色养老住区、部品采购、商业不动产、投资基金、经理人、全程运营、旅游度假地产、酒店投资商、城市住宅综合开发、商业与城市开发、教育培训、新型城镇化与产业发展中心等16个二级机构。

中国REITs联盟(C-REITs Alliance)简介
中国REITs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总部设在北京,是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清华房地产校友会共同倡议发起的跨产业、跨行业联盟,得到了中国基金业协会支持。联盟致力于整合各方资源,促进成员间项目的合作,推动商业地产和资本市场,包括和国际资本市场的对接。

联盟已汇聚国内重要的企业、机构和专业人士。目前,先期发起的成员有:民生银行、越秀房托、世茂股份、一创摩根、中信证券、易方达资产、华润信托、信保基金、君合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和相关中介机构,未来将成为核心成员单位百余家,全部成员单位几百家的大型金融、地产业跨界联盟。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简介:
2013年12月1日,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简称:纽约清华房地产校友会)宣告成立。本协会旨在加强美国房地产行业校友之间、美国房地产企业与本地校友会暨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美中跨境地产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协会致力于:
①协助解决国内外校友会房地产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探索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②整合地产行业校友资源,搭建产业平台,从信息、技术、商务和国际合作等多层面服务校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③促进建立行业规范、建立健康的投资环境。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房地产协会会员申请链接:
http://goo.gl/ksgE1D

Dates: 
Thursday, June 11, 2015 - 18:30 to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