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庆招待酒会

 

亲爱的各位校友、朋友:

 

       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清华母校108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也正逢我们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成立40周年。值此欢庆之际,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将于2019420日举办校庆聚会。届时,清华大学副校长与15位院系领导将与我们一同庆祝。我们特此筹备了招待酒会,诚邀您和家人前来与校友们一起共同庆祝母校华诞。

 

       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友会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如中秋聚会、荷塘博雅、清武飞扬、职场论坛等。通过参加我们的活动,很多校友在生活、学习、工作等诸多方面受益良多。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携手北美的兄弟校友会和专业协会,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19420 18:00-21:00 

 

活动地点: Presidential Ballroom (3rd floor) 

                  Faculty House, Columbia University

                  64 Morningside Drive, New York, NY 10027

 

活动形式:招待酒会

 

费用:$25 在校学生

           $40(非学生)

 

报名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9-tickets-60006189127;报名密码THAA2019

 

联系人:

 

寿国威:guowei.shou@tsinghua.org

曹雯:wen.cao@tsinghua.org

 

       清华校友齐欢聚,同贺母校华诞时。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诚挚期盼您们的到来!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