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京321创业大赛美东分赛观众报名

由南京外专局、南京高新区、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主办,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承办的“南京321创业大赛美东分赛”将于1月12日(周一)下午6点到9点在哥伦比亚大学举行(Hammer Health Sciences Center, Room 301, 701 W 168th Street, New York, NY10032)。

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以南京321人才计划为目标和支持,旨在搭建海内外高端创业交流与互动平台。大赛征集的项目主要为南京重点打造的6大类11个方向的新兴产业,即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吸引了海内外创业者、投资人以及媒体的极大关注。本届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南京举行。

此次美东分赛从12月份开始接受项目注册,众多创业者踊跃报名。目前已确定入围展示的15个团队的 live pitch项目覆盖面很广,涵盖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半导体、教育、新材料、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本次创业竞赛的评委团队有从硅谷专程赶来投资人,尤其擅长对初创业公司的辅导;也有纽约、费城的投资人。届时南京321计划的领导团队将专程飞到纽约参加分赛,与大家交流。

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还将跟来宾分享关于中美创投、商务及专业情况。本次活动将帮助您扩展找工作或找创业合作伙伴的社交网络。对于寻找项目融资的创业团队,此次竞赛是难得的好机会。我们的投资人将同层层筛选过的优质项目创业者们面对面交流。

时   间:2015年1月12日(周一),6:00 PM – 9:00 PM

注   册:5:30 PM – 6:00 PM

地   点:Hammer Health Sciences Center, Columbi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地   址:701 W 168th Street, Room 301, New York, NY 10032

费   用:Free

请普通观众用这个链接注册登记:

http://goo.gl/iHsEix

说明:

本次美东分赛是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2015年商务创业首次活动。

如有疑问和建议,请发邮件至:info@tsinghua.org

Dates: 
Monday, January 12, 2015 - 18:00 to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