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商务创业系列之十二“创业学堂:有关创业的法律法规研讨班”成功举办

了解美国有关创业的法律法规对在美创业成功必不可少。由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旅美科协大纽约分会联合举办的“创业学堂:有关创业的法律法规研讨班”于2014年11月25日在普林斯顿Hill Wallack律师楼成功举办。来自大纽约地区的创业者和专业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首先由亨利律师介绍初创小企业融资方面的法律话题以及由美国当地政府支持的低息贷款机会,然后由区域商业发展金融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其为创业者的贷款项目,此项目有美国政府小企业局支持,利率极低,抵押要求灵活。随后,赵律师上台详细讲解了各个有关创业的法律法规,涵盖了从成立公司、组建团队、与投资人打交道、直到公司成长以后的各种法律话题。参加创业学堂的清华校友、旅美科协会员和朋友们非常珍惜主办方提供的这次高质量的义务法律咨询机会、热烈提问,并就当前留学生创业者逐渐年轻化的趋势下遇到的签证等问题,以及由商业保险来辅助解决跨州开办业务、跨州业务在当地另注册等热点法律问题展开了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了定期参加这种创业研讨班的强烈愿望。此次也是主办方的商务创业系列第十二次活动。继续欢迎大家关注并参加本系列活动。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优秀人才建立一个高层次交流平台,为中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